下一代CLS级: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2010年02月21日 10: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一代CLS级: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凤凰网汽车讯 梅塞德斯-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梅塞德斯-奔驰高度褒奖其环保技术,但更吸引人的可能是它的外形,这将是大家第一次看到下一代CLS级轿车的模样。F800概念车的车身线条设计就是一款典型的四门轿跑造型,后门采用滑动型式,因为这是概念车,要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进入乘客舱一看究竟。而前门则按照传统方式固定在A柱上。F800 Style也没有B柱,打开车门时A柱与C柱之间的整个空间都可以完全展示出来。

下一代CLS级: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梅塞德斯-奔驰还标榜概念车多变的传动系平台。实际选装配置有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基本上也是S400轿车V6轻混合比配置的一个分支。梅塞德斯声称这种新型插电式燃气/电动系统的综合功率超过40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行里程[综述 图片]达到约30公里。奔驰明确表示新型插电式系统将出现在下一代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上,因此,不要误以为F800的混合动力配置只是为了迎合环保流行趋势。其它选装配置有,当前B级F-Cell汽车上曾使用过的紧凑型燃料电池/电动配置。从量产和实际用车的角度来看,预计要在梅塞德斯推出700马力直列3缸发动机后才会在梅塞德斯展厅里看到这套燃料电池系统(这很难实现)。

下一代CLS级: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F800概念车还推出了两套无疑将会在未来的车型中出现的新技术。“Distronic Plus Traffic Jam Assistant”(限矩加强型交通堵塞辅助系统)是加强版的梅塞德斯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只要车速达不到40 公里/小时,它就能自动调整车辆的行驶方向使车辆沿着车道的曲线行驶。“Pre-Safe 360-degree system”(360度主动安全系统)则是延展了现有的主动安全后车碰撞检测/环解系统。现在,如果主动安全系统感测到即将发生后端碰撞,它就施加制动系统,有助于保证汽车不会陷入涉及其它汽车或行人的链锁反应事故中。

下一代CLS级: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很显然,通过F800 STYLE概念车的推出,梅塞德斯-奔驰将展示未来全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和动力、科技配置。但下一代的CLS将采用何种设计,F800依旧没能给出最终答案。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提供梅塞德斯-奔驰F800 STYLE展出的消息,但现在,还是睁大眼睛,看看这款车有什么不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奥迪RS5官方图片曝光 日内瓦首发7月上市

3月日内瓦亮相 雪铁龙DS3 Racing限量版

保时捷新卡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10月底入华

日内瓦车展发布 丰田改款RAV4首张官图

欧宝Flextreme G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