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锐实车亮相日内瓦现场 外观内饰实拍
2010年02月23日 10: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距离3月4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还有几天时间,但许多厂商都已经开始准备展台的布置工作。近日,刚发布官方图不久的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也已经到达车展现场,大众也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把这款车完全展现在参观者眼中。

大众新途锐实车亮相日内瓦现场 外观内饰实拍

新一代途锐在整体轮廓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丰富而有立体感的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这掩盖了新途锐因为体型加大而可能会显得臃肿的视觉效果。

大众新途锐实车亮相日内瓦现场 外观内饰实拍

此外,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都与目前大众汽车家族保持一致。从而使得新途锐看上去更显得年轻,LED的车头灯增加了这款车的视觉冲击力。

大众新途锐实车亮相日内瓦现场 外观内饰实拍

全新一代途锐采用了与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前脸,中网与前大灯相连,但中网变得更窄,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从效果图上也能够看出,新途锐配备了全景天窗。而侧面设计则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风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最高优惠3万元以上 途锐限量版4月到车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新一代途锐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老车型对比解析(图)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