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推出小改款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0年02月25日 10: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斯柯达发布了小改款的法比亚(即国内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Roomster的首批官方图片。小改款后的车型在车头设计上有一些变化。散热器格栅的造型有部分改变,车灯也从老款的普通样式变得更具有立体感。此外在小改款后的部分车型上还将提供特殊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还增加了新的车身喷涂颜色供选择。

斯柯达晶锐推出小改款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晶锐将使用大众汽车最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包括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器变速器都将搭载在小改款晶锐上。目前已经确定的发动机系列包括1.2升60马力和1.4升86马力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新款POLO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上使用的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在欧洲还有1.2升和1.6升TDI柴油机供选择。

斯柯达晶锐推出小改款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晶锐总共提供6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TDI发动机供选择。所有发动机都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所有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在每公里110克以下。

斯柯达晶锐推出小改款 日内瓦车展首发

小改款的斯柯达晶锐和Roomster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全新的法比亚Scout版本也将同时发布。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斯柯达晶锐改款版 下月初即将亮相(图)

Fabia晶锐助力金秋自驾游

晶锐小车优惠3000 现车颜色不全

斯柯达晶锐享12期零利率政策 仅有部分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