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进入中国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车型:奥迪100
2010年02月26日 22: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983年第三代奥迪100 C3在日内瓦全球首发,1988年奥迪100落户中国长春一汽,成为当时国产最高档的小轿车,并且为奥迪在国内树立了“官车”形象。

第一款进入中国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车型:奥迪100

1983年第三代奥迪100——C3问世,这是国内车迷们印象最深的一代。当时甚至是4岁的孩子都知道“四个圈”的标志代表着高级轿车奥迪。

奥迪在C3上运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包括每缸5气门、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TDi柴油发动机。C3出色的车身设计使得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3,这一数据创造了世界最小风阻系数纪录。C3的销售相比前辈更上一层楼,在1991年德国方面宣布停产的时候,C3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08万辆,在奥迪100在国内停产后,C3底盘还在国产小红旗上散发着余热。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亮相 奥迪RS5官方细节发布

奥迪A1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百公里油耗为3.8升

日内瓦车展热点车型官图解析:2011款奥迪A1

日内瓦亮相 全新奥迪RS5官方图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