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年华2008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09年引进中国
2010年02月26日 22: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时隔1年之后在2009年3月6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引入长安福特进行生产。

新嘉年华2008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09年引进中国

新嘉年华是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设计语言下诞生的第一款小型车.融入了大量复杂动感的线条和元素[综述 图片],从外观上来看与上一代嘉年华有了非常大的飞跃。整个外型设计大胆有型,充满运动气息。其内饰最重要的特点就是与外观风格紧密相连。与车身外观的动感元素遥相呼应的双筒潜望式仪表盘以及充满质感的金属装饰,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动感十足。无论从购买价格还是使用成本来看,新福特嘉年华始终是一辆值得拥有的座驾。尽管拥有全新的设计、大车的配置与技术,新嘉年华仍然坚持其低使用成本的优良传统。

新嘉年华2008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09年引进中国

新一代嘉年华是福特集团内部第一款真正体现One ford精神的全球车型。从2008年7月开始在位于德国Nihel的整车厂生产(欧洲市场),接下来于2009年1月在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投产(中国市场)。并且将在不远的将来要在泰国谷的工厂投产(东南亚和南非市场),并最终在墨西哥投产(供北美市场)。各个地区的嘉年华都是在欧洲版嘉年华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地化的改进,进而适应本地市场的需要。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