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Coupe 2009年日内发车展首发 同年引进
2010年02月26日 23: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E-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时隔半年左右在2009年9月正式在中国上市,创造了日内瓦车展首发车型最快引入国内的记录。

奔驰E-Coupe 2009年日内发车展首发  同年引进

E级双门轿跑车自全球首发亮相后,即被德国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显得杀气腾腾,而跑车化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也更显年轻时尚。少了两个车门使整车更显紧凑,coupe式的车身线条以及无B柱的设计,不仅减低了风阻系数,也使得整车更显跑车感。

奔驰E-Coupe 2009年日内发车展首发  同年引进

正是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这样一部惊艳之作,不仅将奔驰跑车特有的动感设计理念一一彰显,还将全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顶级水平的先进装备一举囊括,堪称奔驰轿跑车的又一款传奇之作。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