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塞格Agera超级跑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0年03月02日 07: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柯尼塞格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Agera,这款全新的超级跑车在今天开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尽管柯尼塞格宣称这款车是全新的,但是Agera在本质上就是一款经过改动升级的CCX跑车。他的长度,宽度和重量都与老款的CCX完全相同。不过至少柯尼塞格在外形和内饰的设计上进行了比较彻底的改动。

柯尼塞格Agera超级跑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Agera采用了铝和碳纤维符合材料的底盘,动力配置是一台4.7升V8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辅助下可以在6850转/分钟的时候爆发出910马力的最大功率,5100转/分钟的时候达到峰值扭矩1100牛顿·米。

柯尼塞格Agera超级跑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Agera的全车净重只有1290公斤,在910马力的发动机推动下,只需要3.1秒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接近400公里/小时。

柯尼塞格Agera超级跑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的内饰设计包括全碳纤维结构的中央控制台,车内的灯光照明采用了纳米发光技术,增强了车内按钮和仪表的可视性和科技感。

柯尼塞格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开始接受对Agera的预定,这款瑞典的超级跑车每年只计划生产16到20台,价格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柯尼塞格Agera超级跑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柯尼塞格将携新车Agera参加日内瓦车展

日内瓦发布 Koenigsegg新车Agera亮相

柯尼塞格弃购萨博 北汽遗憾

柯尼塞格公司宣布放弃收购萨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