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尺寸全方位增加 起亚发布第三代狮跑
2010年03月03日 12: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起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了第三代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型SUV。与前款车型相比,除高度和离地间隙外,全新SUV的其它尺寸都有所增加。

外观尺寸全方位增加 起亚发布第三代狮跑

2011款起亚狮跑目前正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一些地区的用户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发动机配置。两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85 kW至120 kW,排放则低至每公里138克。起亚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箱选择,并推出四驱版和两驱版两种车型。

“凭借全新狮跑,我们开创了极具用户吸引力的五座紧凑SUV的先河”,起亚汽车总裁李炯根说道,“尽管近来持续的全球经济危机,但起亚的市场研究表明未来五年内欧洲C级SUV需要将迅猛增加,因为用户会降低用车级别,而这款新车将吸引这一级别的关注度”。

外观尺寸全方位增加 起亚发布第三代狮跑

起亚决定全方位加大这款SUV,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0 mm、15 mm和60 mm,使这款SUV比本田CRV更小、更宽、更短。起亚宣称这款车可以提供“优异的驾驶位置、高度关注安全性和劲道十足的道路感”。

具体的市场定价会在临近这款SUV上市日期时发布。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SUV

相关报道:

新款马自达6日内瓦车展首发 售价约合18.85万

现场发放安全食品 沃尔沃S60日内瓦车展首发

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 多款新车发布(实拍)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正式发布 售价约21万元

日内瓦车展雷诺发布Twingo Gordini R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