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现代推出氢燃料电池版途胜
2010年03月03日 14: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氢燃料电池版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也称作ix35),进一步显示了它对于绿色节能技术的关注。

日内瓦车展:现代推出氢燃料电池版途胜

混合动力版途胜

高压罐可以装12.3磅氢气,后者经燃料电池组可产生电力。一台134马力、221 lb-ft的电动机产生实际的推动力。现代预计最高车速为99 mph,每罐氢气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

这辆车的核心在于几处创新,现代称这是为了方便实现氢燃料电池车的量产。整个系统总成模块化,减少了生产每辆车所需的时间。燃料电池组板的材质从石墨转为金属,降低了电池组的成本和复杂程度。而永磁体改为感应电动机意味着效率稍有下降,但节约大量成本。现代更换了电容器,使用价格低的锂聚合物电池。

日内瓦车展:现代推出氢燃料电池版途胜

氢燃油电池组

如果所有努力最终有助于缩减装配时间和成本,现代计划在2012年前产生几千辆燃料电池车。到时候,现代将向韩国市场大客户提供氢燃料电池版ix35。

除了宣布燃料电动车外,现代计划推出节油蓝色驱动车型,不久将发布重新设计的索纳塔混合动力版。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 大众高尔夫Cross版首发亮相

大众POLO GTI在日内瓦车展举行全球首发

大众化前脸 日内瓦车展实拍新夏朗

MPV也大嘴!新款马自达5日内瓦实拍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