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2010年03月03日 16: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出现在日内瓦车展的标致展台上。作为一款国际厂商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再重新拿回欧洲最著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在业界中非常罕见。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标致408展台上的文字全部为中文,显示出非常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地板上“408 大气 活力 流畅 风格 和谐 精致”几个词在众多欧洲厂商的包围中显得极为抢眼。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东风标致408于2010年1月25日在国内上市,售价12.19-16.99万元,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共7款新车型。东风标致希望以此款车型来提升标致品牌在国内的产品档次,以略高与307轿车的定位,来取代之前雪铁龙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准中级车,向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汽车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高端紧凑型车展开竞争。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这次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东风标致408或许是国内合资厂商的产品走向世界的一个信号,因为标致在欧洲本土市场上并没有东风标致408这样的车型,特别是在经济相对较弱的东欧地区,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西欧地区并不一致。标致在欧洲展出408的目的,或许是希望通过差异化车型的互补,来解决欧洲不同地区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这意味着国产的东风标致408甚至有可能转销海外,甚至在海外落户生产。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中国印——东风标致408新车导购

东风标致408到店实拍 火热预订进行中

东风标致408月底抵达大连 购车定金一万元

东风标致408现车紧张无优惠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