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依旧是销售重点 新E级敞篷车年内入华
2010年03月03日 16: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在刚刚开展的日内瓦车展,奔驰展出了全新E级敞篷车。凤凰网前方报道团获悉,奔驰新E级敞篷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进口车依旧是销售重点 新E级敞篷车年内入华

奔驰向凤凰网前方报道团透露,尽管全球经济环境不佳,中国的高档汽车消费仍旧呈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09年奔驰在国内的销量达到68450台,同比增长77%。和竞争对手相比涨幅是最高的,而且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进口车一直是奔驰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2010年奔驰期望达到10万台的总销量,而且2010年的销售将继续以进口车型为重心。

新E级敞篷车将取代目前的CLK敞篷车,作为奔驰全新的豪华四座敞篷车,新E级敞篷车保留了比较传统的帆布软定。因为软定比起折叠硬顶来不会对行李装载空间产生影响,而且重量也较轻。对于一款可以供4个人出行的敞篷车来说是比较理想的搭配。

进口车依旧是销售重点 新E级敞篷车年内入华

1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E级敞篷车是欧洲首发,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在降低车身阻力降低油耗的同时,通过优化空气流向降低在车辆敞篷时进入车内的乱流。新E级在风挡玻璃上沿增加了被乘坐“Aircap”的系统,在敞篷行驶时可以在挡风玻璃顶端升起一个导流板,使气流从车舱顶部通过时可以被提升20厘米。配合尾部扰流可降低进入车内的涡流,尤其是开启顶篷后的风噪。

进口车依旧是销售重点 新E级敞篷车年内入华

为了进一步降低气候对驾驶员的影响,奔驰新E级敞篷车的前排座椅也配备了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这套被称为暖风披肩的可以通过位于头枕上的送风装置将热风直接吹到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上身尤其是头颈部。此外,奔驰首次在敞篷车上配备头部安全气囊,给乘员更全面的安全保障。这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年内将开始正式销售。

进口车依旧是销售重点 新E级敞篷车年内入华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续写辉煌 奔驰全新敞篷E级轿车亮相

今年上市 奔驰E级敞篷版实车首次发布

新E级-持续进化论 敞篷轿跑多图实拍

梦想蓝翼-2010款奔驰E级敞篷版官方图发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