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Polo将入华 新途锐和夏朗年内引入(图)
2010年03月09日 08:33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Cross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入华

近日,在日内瓦亮相的的CrossPolo真是一款美不胜收的作品——车头上进气口中间加以镀铬装饰条,下部是蜂窝状的格栅,还有黑色的侧裙,配合215/40 R17的轮胎和顶部的银色行李架;此外新车B柱和C柱以及窗框都经过了抛光处理。预计将会很快引进中国。

CrossPolo将入华 新途锐和夏朗年内引入\(图\)

2011款大众CrossPolo

动力方面,全新CrossPolo将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汽油动力方面,以1.2TSI和1.4L发动机为主要动力,而柴油动力机方面配有1.6TDI发动机,而在功率调校上则有90马力和105马力两个版本。变速箱方面除了手动挡之外还可选装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2010年入华

据了解,全新途锐也将在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新一代途锐尺寸变小了,重量变轻了,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引进的新的动力系统,使途锐的竞争力大大加强。

CrossPolo将入华 新途锐和夏朗年内引入\(图\)

2011款大众途锐

2011款途锐车身重量降低了208千克,但其车身刚性提高了5%,而且燃油效率提高了约20%。为了提高其燃油经济性,全新途锐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使其风阻系数更小,并减低了车身高度,使其具有更好的操控性。此外新途锐全系还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这在细分市场非常领先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锐首推3.0TDI和4.2TDI两款柴油车型。入门级车型将配备一款3.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550Nm,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途锐高配车型搭载一款4.2L V8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440Nm。V8途锐将取代此前V10车型成为顶配动力,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6秒,最高时速可达电子限速的250公里/小时。

全新夏朗[综述 图片]2010年入华

显然MPV市场又复苏了,前些年被大众停产的夏朗回归,内外设计都焕然一新。对于人员比较多的欧洲和美国家庭来说,这样的MPV非常实用。在中国,它将扮演高端商务用车的角色。据悉上市时间将在2010年年内上市。

CrossPolo将入华 新途锐和夏朗年内引入\(图\)

2011款大众夏朗

在尺寸上,与前款车型相比,新一代大众夏朗的车长为4850mm,足足增加了220mm,而宽度为1902mm,增加了92mm,轴距为2920mm,增加了75mm。其载物空间也可以达到711升,而当后两排座椅全部折叠收起时,新车的载物空间将达到2297升。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大众夏朗无不例外地运用了大众全新的前脸风格,包括与大众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似的横段式进气格栅,而新车整体线条与尾部设计上,也表现出了足够的新意。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夏朗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配备,包括搭载了大众最新的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SI)与TDI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具体有1.4升和2.0升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200马力。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一代大众夏朗除了延续其宽大、的内饰风格外,一些配置也得到了全面更新,包括方向盘、换挡杆、仪表盘、中控台、空调以及RNS多媒体控制面板等均为全新设计。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新概念运动型多功能车成日内瓦车展亮点

豪华SUV齐上日内瓦 新途锐/新卡宴/宝马新X5巅峰对决

国内都将引入 日内瓦车展重磅SUV汇总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亮相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