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3亮相 采用引擎自动启停技术
2010年02月14日 15: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月5日,凤凰网汽车曾报道过宝马新M3的伪装谍照,今天宝马揭开了M3的伪装,正式发布了新款M3的图片和技术。

新款宝马M3亮相 采用引擎自动启停技术

相关阅读:2011宝马M3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宝马为新款M3打造了一套运动套装,其特点是悬架部分比普通版车型低了10mm、采用了轻合金轮毂、特别开发的“运动”驾驶模式、改进后的稳定控制系统,并可以选择碳纤维的前裙板和后扰流板。

新款宝马M3亮相 采用引擎自动启停技术

在动力上,新M3依然使用4.0升 V8高转速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此外,宝马汽车同时表示2011款的M3(包括轿车、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和敞篷版车型)将首次搭载自动启停功能。由于该系统的运用,新车的平均燃油消耗量将减少大约8%。宝马官方表示,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轿车版车型和Coupe车型的平均燃油消耗量为11.2L/100km;而采用手动变速器的则的消耗量则为12.4L/100km。而敞篷版车型的燃油消耗量则分别为11.5L/100km(双离合变速器)和12.7L/100km(6速手动变速器)。

新款宝马M3亮相 采用引擎自动启停技术

2011款的M3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请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详细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宝马5系GT现在接受预订 3-6个月可提车

新款宝马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元素

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宝马放弃纯驾驶乐趣 奔驰E350对比宝马535i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