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3月03日 10: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前美国流行演唱团体超级男孩成员贾斯汀的助阵下,奥迪于北京时间3月2日晚正式发布新款入门级车型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在发布会现场,到场的贾斯丁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

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奥迪A1外形设计在日内瓦车展前已经曝光。大号的进气格栅设计明显的体现出它的家族化特征。灯组内采用了LED设计,“泪眼”式设计效果十分引人。奥迪A1车身尺寸为3950/1740/1422(mm),轴距为2469mm。该车共有5中外观颜色可选择。

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A1将提供两种汽油引擎和两种柴油引擎。汽油发动机方面:有1.2L(最大功率8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和1.4L(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99牛米)两款TFSI发动机。

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柴油方面,一款1.6L TDI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分别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的版本和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250Nm的版本。变速器方面,则提供5速、6速手动和一款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可选。驱动方面,暂时将只提供前轮驱动的车型版本。

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 多款新车发布(实拍)

雷诺Wind敞篷跑车亮相日内瓦 三季度上市

A1也要e-tron 奥迪新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日内瓦车展开幕 欧洲车企主场作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