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汉撒泼砸警车饭店 狂扇女友耳光
2010年02月04日 07:36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疯汉撒泼砸警车饭店 狂扇女友耳光

男子扛着煤气瓶到店外要“炸店”

疯汉撒泼砸警车饭店 狂扇女友耳光

男子将手中的红色热水瓶砸向一辆货车

疯汉撒泼砸警车饭店 狂扇女友耳光

警车的右侧车门玻璃全被砸碎

昨日下午2时许,在芳村大道山村路口的陶园美食酒家,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与女友发生争吵而暴打女友,女友逃离后,男子怒而砸店,甚至打砸前来处理的警车。男子闹了一个多小时后被多名民警制服。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男子的家属已向警方提供其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医院诊断证明,并赔偿饭店3万元。警方未透露男子是否被释放。

打女友

先灌女友酒再狂扇耳光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饭店已经清理完毕,店员岑海丰介绍了情况:下午1时45分许,一男一女走进饭店,均约30岁,讲普通话。两人坐下后还在争吵。“听他们的话,好像是女友要离开他,男的很生气,打了女的两个耳光。”点完菜后,男子跑到路对面的杂货店买了两瓶酒,灌下一瓶后开始发酒疯。“他右手抓着女友的后颈,将另一瓶酒往她嘴里灌了半瓶,又使劲扇了她几个耳光,还不停地骂,女的一直在哭。”

有食客看不下去上前劝说,女友趁机逃进厨房,“她哭着跑进来,鼻子嘴巴上全是血,对着我跪下,拉着我的上衣说,‘求求你,救救我’。她手上的血都染红了我的衣服。”刘辉生指着上衣的血迹说,“听到男的在外面大吵大闹要找她,她很害怕,快速从后门跑掉了,我赶紧把刀全部收起来。那男的进来后,我看他的眼神都是直的,表情也很奇怪,不像是正常人。”

男子找不到女友,借着酒劲大吵大闹。店员岑海生上前劝阻他。“我抓住他的衣领,叫他不要在这里撒野,他反手抓到我的胸口,一把就把我推开。”岑海丰指着被淤青的胸前说。

砸饭店

扛出煤气瓶扬言炸店

发现女友逃跑后,男子迁怒饭店,厨房的碗碟全被他掀翻在地,饭菜也倒在地上,还将厨房的煤气瓶扛到店外,“他说要把饭店炸了,很多人都吓得跑到路对面,也不敢上前劝。好像煤气瓶拧不开,他气得直踢门,对着路人破口大骂,又拿着木凳将一辆面包车玻璃砸碎了。”

记者从店员冼嘉健拍摄的视频看到,该男子身穿红色外套、牛仔裤,中等身材。饭店里狼藉一片,地上都是零碎的饭菜和杯碗碎瓷片,桌椅东倒西歪,两张饭桌的石板也被砸成碎块。

砸警车

拿木凳水瓶砸碎车玻璃

很快一辆警车赶到现场。“警车刚停在路边还没熄火,男子操着一张木凳跑上去,对着警车猛砸,右车门玻璃全被砸碎。”冼嘉健说。

冼嘉健拍摄的视频还显示:男子砸完警车后走进饭店,随后双手各拿一红色热水瓶出来,一辆货车刚好经过,男子嘴里骂骂咧咧,径直走上前将热水瓶甩向货车的挡风玻璃,热水瓶“砰”地一声炸碎。一女子骑自行车经过,见状停下车,没想到男子一手指着她,另一只手就甩出热水瓶,幸好未砸到人。

男子扭头走进店里又拿出两个热水瓶,走到警车前朝着挡风玻璃狠狠地砸下去,又是“砰”一声响,男子拍拍手,再次走进饭店。视频显示围观的人不少,都无可奈何地看着男子的闹剧。

被制服

民警搜查其身险被咬

冼嘉健说,随后有4辆警车到场,两名民警趁男子砸完东西的空档迅速上前将其制服。这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那些车被砸的车主围上去对着男子猛打,一司机还用酒瓶砸男子的头,男子顿时头破血流倒在地上,民警连忙把他们拉开。”

记者从视频上看到,男子头上绑着绷带,躺在地上不肯起来。一民警问的姓名住址,他支支吾吾,言语不清。民警对他搜身,翻到上口袋时,男子忽然低头就咬,民警急忙将其拉开。随后,民警将男子带走调查。

岑海丰说,男子喝酒前,就打了女友,并不是酒后才出现的过激行为。街坊张先生也称砸店时男子走路拿东西动作很利索。“他可能精神有问题,说话时眼神都是直的,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天津男子撞人泄愤连夺9命 警车追击8公里

网贴曝四川眉山婚车闯红灯 警车开道

4名男子不满交警处置打砸警车

警车疑似因躲避宠物狗与货车相撞

湖南公布警车违法违规举报奖励办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