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下代贵士细节图发布 年底正式亮相(2)
2010年07月09日 08:4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汽油/混合动力 丰田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得到一份普瑞维亚的国内外观专利申报图,经对校,图上两款车型分别为2009款的普瑞维亚常规版本及混合动力版。根据此前报道,普瑞维亚很可能落户广汽丰田,并效仿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汽油及混合动力两个版本。

日产下代贵士细节图发布 年底正式亮相\(2\)

汽油/混合动力双版本 丰田普瑞维亚申报图曝光

早于去年中旬,我们便独家曝出广汽丰田将国产普瑞维亚MPV车型一消息。近日我们得到一份普瑞维亚的国内外观专利申报图。从图上来看,新车共有两个版本,经对校,两款车型分别为2009款的普瑞维亚常规版本及混合动力版。

申报专利的共有两款车型,两者主要在前脸进气格栅等地方存在区别。版本一采用类似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竖立式雾灯,保险杠处大型进气格栅以及加宽的车身下裙等让该车型较国内现售普瑞维亚更显动感。多幅式轮毂也是运动味道十足。

另外一版本车型拥有独特的中网设计,增大的进气口与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很有几分相似,侧身下裙处标有Hybrid字样。经对校,两款车型均为2009款丰田Estima(日版版本的普瑞维亚),其中一款更是混合动力版本。

日产下代贵士细节图发布 年底正式亮相\(2\)

Estima国内申报图

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Estima共搭载2.4L直列四缸与3.5L V6两款汽油发动机,与前者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与后者配置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日产下代贵士细节图发布 年底正式亮相\(2\)

Estima Hybrid国内申报图

另外一款Estima Hybrid车型同样采用一台2.4L汽油发动机,不过在此基础上,于车身前后各增加了一台高效能电动马达,并以镍氢电池组为动力。该车型同样采用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与CVT无机变速箱,能够根据行驶状况,在前驱与四驱直接自动切换。

日产下代贵士细节图发布 年底正式亮相\(2\)

Estima Hybrid

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配有VDIM车身动态整合管理系统(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该系统将TRC循迹控制系统、ECB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PS电子方向盘动力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死锁刹车与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控制等各项电子安全配备进行整合,进一步提高主动安全性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