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

吉利博越 智能好开好用的自主精品SUV

吉利最新家族设计让中国风活灵活现

作者: 2017-02-08 08:36:41
  • 车辆接缝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吉利博越,可以说是目前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备受关注的一款,超高的颜值,出色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都成了博越吸引消费者的亮点。那么闲话少说,让我来为您详细解读这款精品自主SUV的真实实力。

与博越有关的新闻,最早要追溯到2014年年中,那个时候就有国内的媒体曝出了吉利全新SUV的谍照,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渐渐了解到了这款代号为“NL-3”的吉利全新SUV车型,直到吉利陆续放出了“博越”的官图,并一度被我们大家美誉为“最美中国SUV”,这足以见得我们对它的期望和好感。

也确实,无论是博瑞还是博越,吉利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让吉利在售的车型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而且更重要的是,浓郁的中国特色让这种家族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回形中网的灵感来自水滴涟漪,而前脸下部的“笑脸”源自中国的玉如意,同时猎豹奔跑时的身形成了吉利博越车身线条的灵感来源,而腰线的位置正好位于0.618的黄金分割点上,加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双五幅轮圈,博越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协调。

博越在车灯的设计上也毫不含糊,前大灯采用了“鹰眼”设计,不仅立体感十足而且造型犀利,LED光源又有效的保证了使用寿命和亮度,与头灯相似,双“C”型的LED尾灯也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同时值得肯定的是,博越在车身镀铬件的使用上也十分精确,不该存在的位置绝对没有,该有的地方也绝不含糊,于是整个车身上的镀铬装饰就完美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在配置上,博越在驾驶席车门配备有无钥匙系统,同时四门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这给日常用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在最后我们对吉利博越的车身接缝的细腻程度进行了测量,这也能够反应出这款车的外观工艺情况。

经过测量,我们发现吉利博越在接缝的处理上都比较均匀,仅右前车门和翼子板间的接缝稍大,最终车身各处接缝差值的平均值为0.58毫米,评级为4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