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

吉利博越 智能好开好用的自主精品SUV

头部空间非常宽敞 整体乘坐感受较好

作者: 2017-02-08 08:37:17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对于吉利博越而言,很多消费者一定十分关注它在乘坐空间上面的表现,想要成为一台优秀的家用车,没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可是完全不可以的。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空间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决定了乘坐的舒适性,所以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总是我们在选车看车时十分重要的方面,因此我们对吉利博越的空间进行了测量,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前排,调整至标准坐姿,实测头部距车顶的距离为135毫米,相信这样的距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十分宽裕。

来到第二排,头部的空间稍有增加,达到了155毫米,腿部的空间也是达到225毫米,腿部和头部均有较为宽裕的空间体验,而在横向空间上,吉利博越的车内宽度为1500毫米,这样的宽度对于大多家庭来说,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拥挤。

就第二排而言,除了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较平的后排地台、相对柔软的座椅、外加全景天窗带来的开扬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性体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