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

吉利博越 智能好开好用的自主精品SUV

内饰用料扎实 运用大量中国传统纹饰

作者: 2017-02-08 08:37:08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内饰的造型上,博越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大面积的仿金属银色饰板十分简洁,同时两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无疑增加了博越内饰的高科技氛围,当然用起来也是十分方便。同时值得注意的还是细节,多处中国传统纹饰的运用,让博越的内饰不仅中国味儿十足,而且也非常的耐看。

不同于传统车型大面积使用的钢琴漆或仿桃木内饰,博越采用的是仿金属拉丝面板,不仅手感不同于以往,在视觉观感上也能带来不错的高级感,或者说看上去清爽不“黏腻”。

在功能区的划分上,顾及到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博越在车内保留了传统的按键旋钮,常用功能的主要操纵方式无需适应,比如音量的大小、温度高低或是风量大小,所以行车途中的操作也就十分的轻松。

在材料的选择上,博越使用了皮质、金属和搪塑,而且像我前面说的,金属拉丝质感的中控,以及一部分真皮缝线和仿制缝线的加入都让整个内饰的质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而在做工上,博越也没什么可挑剔的,面板的接缝都比较均匀,无论是接缝还是真皮缝线的针脚都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做工水平,同时车内所有按键和旋钮的手感都能满足自己的预期,键程和旋钮的阻尼都比较合适。

在便捷性配置上,吉利博越的配置也十分的丰富,四门车窗都配备有一键升降,同时还装备了无钥匙系统以及带有AUTO 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其他的包括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全景天窗等,可以说不仅丰富而且也非常的实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