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

吉利博越 智能好开好用的自主精品SUV

百公里加速9.96秒 紧急制动距离稍长

作者: 2017-02-08 08:37:42
  • 刹车距离
  • 加速世界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除了中控系统的智能便捷,我们更希望吉利博越是一台在机械层面出色的车型,于是我们自然要通过性能测试来了解博越在机械层面的真实实力。

在动力上,我们测试的吉利博越搭载了一台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爆发出135千瓦的最大功率,涡轮可以在1500-4000转的转速区间持续的爆发出28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极限测试环节,变速器可以允许将发动机维持在2500转左右起步,不过此时有一个问题,如果将ESP全部关闭,那么前轮打滑的情况会比较严重,也就是说会耽误一定的加速时间,所以我们选择了开启ESP进行加速测试。在起步的瞬间,前轮会有轻微的打滑,之后会十分迅速的起步,整体的响应比较迅速,同时悬挂对于车身的的支撑也足够,因此车头会微微上扬,姿态不夸张,在初段的加速会稍有一些犹豫,但是后端的加速感会来的更加强烈,经过两次升挡过后,博越最后的零至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9.96秒。

在轮胎的选择上,吉利博越配备了来自固铂轮胎的DISCOVERER HTS城市游侠轮胎,型号为M+S 225/60R18,旨在为城市生活的消费者提供舒适静音的驾驶感受并带来更好操控性。

在紧急制动的表现上,博越的车身姿态比较稳健,会稍向前倾但并不会出现左右的晃动,整个刹车的过程制动力比较足,最终刹车的距离为41.18米,在经过连续十次的紧急制动后,刹车系统没有出现明显的制动衰减。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