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豪华车之争 奥迪A1/雷克萨斯CT200h解析(7)

2011年10月07日 10:34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新1系、奥迪A3奔驰B级是主要对手,CT200h优势不明显

雷克萨斯CT200h诞生的平台和车身尺寸来看,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宝马的新1系,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驰的B级,而这几款车型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都做了相应的改变,最大的变化是车身尺寸,特别是车内空间加大,另外通过搭载更低排量的动力,降低价格门槛,而增压技术的使用也使其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减弱了CT200h在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

入门级豪华车之争 奥迪A1/雷克萨斯CT200h解析(7)

【奥迪新一代A3掀背版】

入门级豪华车之争 奥迪A1/雷克萨斯CT200h解析(7)

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

与这几个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CT200h的竞争力并不强,而混合动力系统在成本上的劣势也很可能会让其在价格上也处于不利的境地。

定价预计在35万元左右,而对手均在20万元区间

从目前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A3和奔驰B级的定价来看,这三款车型售价都进入了20万元区间。而新1系和新一代奥迪A3未来还很可能会现实国产,最终的售价将逼近20万元关口。而上一代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的售价已经在25万元以上,新一代普锐斯也差不多在这个价格水平,作为与普锐斯同平台的CT200h车型,其售价自然会更高,在30万元以上是很正常的,而最终其售价很可能在35万元左右。

入门级豪华车之争 奥迪A1/雷克萨斯CT200h解析(7)

【CT200h在国内的售价很可能会高达35万元,价格上没有优势】

如此高的售价让CT200h在与同级竞争对手的争夺中会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雷克萨斯官方必须想出对应之策,比如在售后上推出更加实惠的政策。

关键词: 雷克萨斯 进口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成都车展 相关搜索: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将上市: 雷克萨斯LF-Xh 2011款雷克萨斯HS 2011款雷克萨斯LF-A 2011款雷克萨斯CT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奥迪 雷克萨斯 铝合金零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