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公司政策灵活差异发展 车贷市场竞争大(2)
2009年12月28日 20:33云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金融公司政策灵活差异发展 车贷市场竞争大\(2\)

幼儿园的孩子也对汽车感兴趣 记者 周明佳 摄

昨日,记者采访了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在央行发布《指导意见》前,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就已发布了《对汽车消费信贷调整的建议》。“汽车工业发达国家的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已经非常普及。在全球汽车市场,有70%以上的汽车是通过贷款方式销售的。”

他表示,我国的消费信贷业务的主体跟发达国家不一样。如发达国家的汽车消费信贷80%以上的业务是汽车厂家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做,我们国家的汽车消费信贷业务主要是由商业银行在做。汽车消费信贷的实施对汽车市场的发展的确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他认为,央行联合银监会发文表示,这将直接降低汽车金融企业的融资成本,促进汽车信贷消费。采访中,各经销商表示,信贷制度的完善将直接刺激汽车销售,对于来年汽车市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武汉豪华车放量增长 汽车金融成幕后推手

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车贷竞争竟拼到“零利率”

重整汽车金融 奥迪揭开新战场

汽车信贷与汽车金融 将步入发展新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