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消费金融公司落津 暂不涉及买车
2010年02月23日 15:54天津网-每日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加工作了,换部新手机,准备结婚了,购置新家电,如果一时间资金不足,市民就可以考虑到消费金融公司办理贷款。昨天,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本市筹建,这也是全国首批获准试点的四家消费金融公司之一。

据了解,捷信消费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欧元,将按消费贷款、消费金融两个阶段开展相关业务,通过与零售商合作分销贷款产品获得客户,并为客户群体提供个人消费贷款。

据了解,新的消费金融公司开业后,将为市民提供店内贷款、消费贷款及其他产品等丰富的产品组合,以用于旅行、教育和耐用消费品的购买。与银行贷款相比,捷信贷款服务可在店内直接申请,并可在60分钟之内快速审核批复,即便在非银行营业时间甚至周末,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到捷信贷款服务。

目前,消费金融公司的业务还要受到一些限制。按照《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消费金融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及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但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只能向已取得过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的信誉良好的老客户发放。消费金融公司向个人发放消费贷款的余额也不得超过借款人月收入的5倍。另外,消费金融公司在试点阶段的业务不涉及房地产贷款和汽车贷款。

相关报道:

汽车金融公司跟银行“别苗头”

汽车金融扶持新政新春有望出炉 不包括各大商业银行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09年四季度净亏50亿美元

银行放缓贷款购车节奏 车商力荐汽车金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