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在国际金融展上首次单开展区
2010年03月30日 14:28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伴随我国汽车市场不断升温,汽车金融服务在金融市场也不断壮大成长。昨天,中国人民银行表示,在9月9日开幕的中国国际金融展上,将第一次单独为汽车金融服务机构开辟独立展区。

2009年我国汽车销量突破1000万辆,中国正式进入汽车社会。各个商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也加速挺进这一领域。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金融业务中最主要的是车贷、保险、维修等。目前,汽车金融业务中还增加了汽车道路营救、洗车、体检等多元化业务,由此吸引顾客。

对于银行而言,汽车金融的发展不但意味着高额利润,更意味着金融产业链的完善和金融资产的优化。此次汽车金融行业在国际金融展的单独展出,也体现了它在金融行业中的地位上升。

相关报道:

贷款利率偏高 我国汽车金融存三大问题

银行车贷吃紧 贷款买车可选汽车金融公司

沃尔沃推出全新金融购车方案 首付降至25%

汽车金融公司灵活取胜 丰田贷款免息挽救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