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自主决定IPO时间 最快10月将上市
2010年06月11日 15:2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政府于6月10日表示,通用汽车IPO具体时间将由通用自主决定,美国政府不会干预。

去年,通用汽车在获得政府投资后摆脱了破产保护。上市将会进一步加快通用复苏的步伐。通用IPO最快将在今年10月进行。

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政府将在通用上市之际出售部分通用股票。美国政府现在持有通用61%的股份,为通用的控股股东。

金融专家预计,此次通用IPO将筹得120亿美元资金,或成为美国企业历史上第二大IPO。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汽车需求回暖,通用汽车正在快速复兴。2010年第一季度,通用净收入达8.65亿美元。而在2009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的亏损却高达60亿美元。

相关报道:

美国财政部:欲在IPO交易期间出售通用汽车部分股权

通用IPO承销费率或创十年来最低

传通用将提供贷款作为IPO承销商选择条件

通用将于第四季度完成IPO 下周敲定承销商

通用汽车重启IPO 融资达670亿美元有望年内成行

美财政部聘用瑞德集团为通用IPO顾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