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通用要求IPO承销商用承销费用补贴员工买股
2010年07月15日 15:3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彭博社得到的消息称,通用汽车在选定IPO承销商时,曾要求承销商使用部分承销费用对其员工购买通用汽车进行补贴。

通用CEO爱德华·惠塔克里(Ed Whitacre)总是抓住任何机会经销汽车营销。在各家银行争取成为通用IPO承销商时,通用不仅希望承销商帮助其销售股票,还要求承销商帮助其销售凯迪拉克Corvette车型

摩根大通和通用发言人均拒绝对此事置评。

通用IPO或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大IPO。在各家银行争夺承销权时,通用尽量压低承销费用。6月,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成为通用IPO的主要承销商,并同意收取IPO销售额0.75%的承销费用。0.75%这一承销费率仅为通常情况下的四分之一。

相关报道:

专访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

前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将开启全新Ally品牌

零部件最大海外并购案:PCM收购通用转向业务

节能汽车首批目录 上海通用12款车入围

通用IPO或8月启动 前6月在华销量首超美国

通用IPO传闻不断 上半年中国销量超美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