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易用至上

2011年03月28日 04: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还能算是“高档车”的时候,我见的比较多的“高品质车”便是日产蓝鸟、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了,因为很多人不甘于与各路政企用户共同为了一辆桑塔纳而奋斗,包括我在内,也对阳光充满了好感,尽管这里面会存在一些由于世面流通车型匮乏的原因。由于车型一直没有重大更新,特别是在北京强制实行国三排放标准后,最后一次见到阳光应该是在5年前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里,那时候亚市面临搬迁,经销商给出了甩货的价格,很是诱人。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易用至上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易用至上优点 拥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动力系统技术先进、行驶舒适、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易用至上缺点 内部选材有待提高、全系没有标配倒车雷达。
售价

豪华型10.28万元

竞争车型 广汽本田锋范1.5、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1.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如今高品质家用车越来越多,就连日产家族中都可以找到包括tiida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在售车型,这种情况下,可能很多人都忘却了当年的那些“经典”车型,不过东风日产似乎认识到创造一个新车型(品牌)远远不如重新包装一个新品牌效果好,于是在退出市场多年后,“SUNNY”阳光品牌再次挂在了东风日产的新车上面,很多人的梦想又回来了。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易用至上

第9代阳光的退市,实际上也是在定价确实有些“曲高和寡”的情况下,如今的第10代阳光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的此类“窘境”,其8.28-11.28万元的售价比第9代低了很多,而且在如今的市场上这个价位也都是高品质家用车的核心点,价格上的问题已经基本不存在。下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情,在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宜人的云南大理进行深入的试驾体验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