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层路线 奔驰GLK等入门豪华SUV推荐
2009年11月16日 08: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以CR-V[综述 图片 论坛]、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为首的日系品牌一直以绝对优势引领市场,它们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大胆舍弃越野赘重以换取更轻便舒适的城市化功能。当然,那些欧洲豪华品牌也早已嗅到了这块儿香饽饽,但与经济实用的日系品牌相比,它们走的是上层路线,更为注重的是驾驶者的感受。下面就来推荐四款入门豪华SUV车型。

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59.8-69.8万

作为奔驰旗下最得意的中型SUV,GLK保留了奔驰G系列的经典方正轮廓和“切割”式线条,这让GLK显得孔武有力。GLK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型如出一辙,传递出新一代奔驰车型的家族特征。几乎竖直的A柱为前排乘客留出更多的头部空间,加上更加照顾后排乘员的天窗,GLK的车内视野已经足够让同级对手“汗颜”。

走上层路线 奔驰GLK等入门豪华SUV推荐

内饰方面,GLK的仪表盘线条简单,按键清晰,凸显了其实用为主的设计思路。它没有使用GL的按键式发动机启动方式和怀档变速杆,这让第一次开奔驰的人也能非常快速地上手。音响系统的多功能按键就在中央扶手箱前边,触手可及,操作非常方便。

悬架方面,在采用了带可调减振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CONTROL)悬架后,GLK拥有了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在“C”模式下,良好的底盘调校可以抚平大部分的路面颠簸,宁静的车内环境也让人感到舒适。而“S”模式则适合更为运动的驾驶者,特别是GLK在此模式下,可将汽车高度降低约20mm,为高速过弯带来更高的操控乐趣和稳定性。并且,短小的前悬和后悬尽量提升了2755mm的轴距利用率,同时也让19英寸的轮胎显得格外“扎眼”。

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GLK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和3.5L。其中GLK3[综述 图片 论坛]00搭载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2[综述 图片 论坛]80车型上搭载的动力源相同,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驱动整备质量1830kg的车身并不费力。

点评:外观比较时尚动感,内饰方面也延续着奔驰家族的一贯风格,但相对于其余三款,售价略高。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应对油价飞涨 五款精品省油车型推荐(图)

告别停车恐惧症 5款自动泊车车型推荐(图)

有钱人的选择 10款豪华车型推荐

黄金排量 5款1.6L自动挡三厢家用车推荐

车市将进入换车高峰 60万元级别换车推荐(图)

各具特色 三款家用大空间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