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天下 唯我奔驰 奔驰全系SUV车型导购
2009年12月01日 15:35家用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G5[综述 图片 论坛]00 越野专家

驰骋天下 唯我奔驰 奔驰全系SUV车型导购

为了能够让记者了解纯粹的G500,奔驰公司特意从苏格兰请来了一位专门玩越野的大叔。据工作人员称,这位大叔在山里用挖掘机整整挖了8天,大家可能很难想象最终成型的路面会是什么样子。由于这条越野赛道的大部分是隐藏在山后面的,所以记者只能看见这条赛道的起始点和终点。不过只看这起始点就会让人胆战心惊。远离山体的路面可以清晰的看见新翻出的土,这证明这条路是新堆积出来的,之前的路面肯定没有如此“宽敞”。

我们刚开始猜测的终点线路其实并不对,那条其实只是附属线路,实际的终点线路会经过一个坡度大概为60度一70度的下坡,而且是个右转坡,这说明在下坡之前车辆的右前轮会先悬空,等到车辆重心转移过来之后,车头才会下降,不过此时车辆的性能或者驾驶员的驾驶技术不够好的话,很有可能出现危险。

驰骋天下 唯我奔驰 奔驰全系SUV车型导购

即使再陡的下坡估计它都没问题

“绝对不是从这下来!这太危险了!”话音刚落,就看大叔驾驶着G500缓缓地朝这边驶来。“啊?真是这儿啊!”此时G500已经来到坡前,车子并没有停留,随着右前轮的转动,车辆也朝右慢慢转过弯来,在前进的过程中,车辆很自然地就从坡上“滑”了下来。似乎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邪乎。

等待了几轮之后,终于到我试乘了(由于路太危险,所以只能试乘)。上车之后跟那个挖路的大叔打了声招呼,我们的越野行程便开始了。大叔先跟我们讲解了—下G500存越野方而的特殊功能。G500采用全时四轮驱动,并且标配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器。低速和高速模式的选择可通过“LOW Range'’电动开关,位于中央扶手的下方。在公路上行驶时,高速传动比为0.87,越野行日史时采用2.16减速比。另外,G500还具有前、中、后桥的差速锁止装置。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8款6万元级自主品牌上下班代步车导购

各有所长 三款特色配置自主车型导购

自驾任我游 三款出游大肚量家轿导购

动静随心 5款配备V6发动机中高端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建军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