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2009年12月03日 09: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油价一涨再涨,但依然阻挡不住人们对城市SUV的迷恋和喜爱,而且,不少二次购车的消费者也希望换辆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同时又具备轿车的舒适性的车型,所以城市SUV便成为最佳的选择。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一批新车已经吊足了消费者胃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3款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SUV新车。

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1月1日

预计售价:14万-15万

亮相三届大型车展后的威麟X5终于决定于2010年的元旦上市,并将征战达喀尔拉力赛,我们知道达喀尔拉力赛以路程艰险,环境恶劣而著称,赛手白天要经受40度的高温,晚上又要在零下的低温中度过,比赛途中需要穿过沙丘、泥浆、草丛、岩石和沙漠,因此,这是一场人与自然真正较量的比赛。

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棱角分明、直来直往的线条设计仿佛是硬派风格SUV的基本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威麟X5宽大的车身和无处不在的粗犷线条,使得威麟X5刚毅十足。硕大的镀铬瑞麒标志镶嵌在中网格中央,视觉感十足,方正而硕大的前保险杠,力量感十足,这种有棱有角的设计也运用在大灯、雾灯、进气格栅处等等,无一不显示其饱满的力量感,当然偏爱越野的消费者可能比较接受,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就显得过于突兀。

16寸的轮胎与大眉棱相比有些偏小,如果能换上大一号的轮胎,视觉效果会更好。

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内饰设计上威麟X5也充满肌肉感,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包裹性一般,对男性来说握感不饱满,三圆筒式仪表盘简洁醒目,银色边框黑底白字红色指针很有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的整体材质采用了软性发泡塑料,无论是手感还是细节做工,都能让人满意。

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各种功能按键排列整齐,顶部为影音娱乐系统,液晶屏两侧,两排控制按键竖直排列,按键尺寸大小适中,按起来很方便但按键力反馈欠佳。

威麟X5的内部空间相当可观,长宽高分别是4697mm、1878mm、1836mm,轴距达到2725mm。前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十分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大概有两拳左右,头部距车顶的空间也有两拳以上,乘坐时候不会感觉压抑。后备箱也拥有不错的空间,近似T型的开口方便搬运大物件,座椅完全放平后,还可以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此外,较大的离地高度保证了整车的通过性,威麟X5将配置两种离地间隙的规格,最高可达220-240mm。

当然再强悍的外观还得有一颗强劲的心,不然也只是虚有其表,动力方面,威麟X5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高配车型将搭载3.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了解,2.0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40Nm,3.0LV6发动机将使用VVT可变气门正时和CBR可控燃烧速率等高级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将达到146Kw,最大扭矩298Nm。

威麟X5采用非承载车身设计,独立大梁式底盘全力保障越野平稳性和安全性,麦弗逊前悬,钢板弹簧加减震器后悬,舒适性有所降低,主要是保障其硬派越野风格。据悉, 威麟X5将采用伊顿公司生产的差速锁,可有效解决车辆在湿滑、泥泞、松软土地等各种复杂路况的车轮打滑问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享购置税优惠 值得购买的1.8L家用车推荐

SUV成第二辆家用车首选 6款主打车型推荐

速腾1.4TSI+DSG 最值得购买与推荐的车型

值得期待 广州车展四款10-15万元级别新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