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百万元身价 大富豪最爱的8款豪华SUV导购(15)
2009年12月14日 07:5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M级是一款定位在城市型SUV的车型。与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的筋骨毕现和铁盒子一样的车身截然不同,它光鲜的外表和中等的身材说明了它是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游走却又不忘时常到野外撒撒欢的那种类型。

都是百万元身价 大富豪最爱的8款豪华SUV导购\(15\)

奔驰ML350

奔驰ML级在越野模式下,车内所有涉及越野驾驶和附加牵引的电子系统都将启动,换档自动延迟,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加速控制。不论是越野行驶还是公路行驶,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与防ASR加速打滑控制系统的4ETS/ESP动态操控系统,可在关键时刻对车辆进行干预,如:必要时同个车轮选择性的单独制动来稳定车辆。下陡坡时,DSR下坡速度调节系统将会使车辆一直保持在4-18千米/时的任意选定速度上。

<<上一页12121314151617183132下一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