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2010年01月01日 09:28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宝马5系——细节上的强者

指导价:41.26万-68.86万

宝马于8月12日正式推出2010款5系车型,在09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售价和配置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并增加了新的520[综述 图片 论坛]li豪华型车型,说其为细节上的强者一点也不过份,单从其细分的9款在售车型以及进行的全方面配置升级就能看出来。

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新宝马5

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新宝马5系

新宝马5系的车身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眼尾上翘的天使眼大灯和长长的车头都是宝马标志性的特征了。从侧面看去,顺滑流畅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浑身遮掩不住的运动感时刻提醒着它50:50的整车质量分配比例,让坐在后排的vip乘客都不免跃跃欲试,想要一尝驾驶它的快感。

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新宝马5系内饰与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Z4[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类似

新宝马5系的内饰与宝马3系和z4造型类似,是标准的运动风格,同时520豪华版和523领先版上又加入了桃木内饰,来进一步增加了内部整体的豪华感。宝马标志性的i-drive系统增加了4个快捷键和2个功能键,并且显示菜单也进行了优化,让车主可以更便捷的享受宝马强大的功能。

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前后座椅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得益于超过3m的轴距,新宝马5系的车内空间非常豪华宽敞,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良好的表现,驾驶者的乘坐非常随意,没有丝毫的压抑感,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都增加的腰部支撑调节,也大大提升了座椅的舒适性。

绝对够面子 4款主流高档中大型车推荐\(3\)

宝马的i-drive操作系统

悬挂的调教向来是宝马的强项,宝马5系采用了整体全铝后桥设计,粗壮的铝制后独立悬挂带来异常清晰的路感体验,清晰的方向盘指向让驾乘乐趣十足。

点评:

今年的前八个月,宝马和MINI品牌共向客户交付54,263辆汽车(2008年同期:41,337辆),同比增长31.3%。一至八月,宝马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32%,达51,832辆(2008年同期:39,342辆),其中宝马5系起到了绝对的支柱作用。如果单纯用来作为公务用车,宝马5系似乎有点不合适,但对于那些思维活跃、个性十足的商务人士来说,5系就是既彰显品位又很有气派的座驾,而且就算是单纯作为家用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相关报道: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大气而体面 春节回家三款中高级车型推荐(图)

中高级车运动风凶猛 20万元左右运动轿车导购

中高级车市场用户调查——别克新君越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