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全面新发力 2010年即将上市SUV点评
2010年01月03日 15: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SUV产量上涨明显,产量为55159台,环比增长23.3%,成为了环比产量上涨最高的车型。油价的上涨丝毫没有熄灭消费者对SUV的热情,各大厂商不约而同地瞄准这块市场。其中包括了海马S3[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全球鹰[综述 图片 论坛]GX7[综述 图片 论坛]18、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等重点新车

海马S3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3月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自主品牌全面新发力 2010年即将上市SUV点评

尽管海马自主开发的这款SUV车型在外观上与马自达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着很大的差异,但结合海马此前与马自达的合作背景,且两车拥有几乎相同的车身车架、车窗开口形状和尺寸,这款车型很可能源自马自达Tribute平台。但为了适应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海马汽车在原型车基础上做了很多改动。

自主品牌全面新发力 2010年即将上市SUV点评

海马S3定位于紧凑级城市SUV,对手直指奇瑞瑞虎3[综述 图片 论坛]和长城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SUV,有望能在今年年底上市。源自马自达的技术工艺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相对实惠的价格,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SUV车型,海马S3的市场前景较为乐观。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带有双VVT技术的2.0发动机,最 大 功 率 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5n·m/4500rpm,能保证良好的经济型和燃油性,尽管排量和动力性方面较为一般,但基本可以满足海马S3潜在用户的需要。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长城将推三款SUV

26万元SUV选择谁 对比新奇骏/RAV4/CR-V

代步新宠 综合比较四款城市级豪华SUV

长城迷你SUV归入哈弗旗下 新命名为哈弗M1

SUV是一种瘾 50万级进口全能车型导购(组图)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