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10年中国上市6款重磅新车提前曝光
2010年01月06日 12: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9年的车市是中国年,不少业内人士都坚信2010年的中国车市将持续火爆,这当然也包括不少国际汽车企业。宝马在09年取得良好业绩之后,今年将再次发力,向国内引入多款新车,凤凰网汽车将这些车型作一个归纳,这保证宝马品牌的忠实拥护者能在今年挑选出自己心仪的座驾。

进口宝马3

宝马2010年中国上市6款重磅新车提前曝光

关注宝马3系的车迷们都会得到这样一个消息,国产3系将于明年暂时停产,用进口宝马3系来代替。据悉,华晨宝马官方已经确认该消息,但正式的官方通知还将由市场部门或者公关层面来发布。当凤凰网汽车问及进口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消息是否会影响国产3系的销售时,该高层认为只是短期的行为,而且国产3系的口碑已经建立起来,虽然不排除有消费者追逐进口车,但是对于国产3系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宝马2010年中国上市6款重磅新车提前曝光

现在全国各地市场宝马3系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从1万到2万元不等,但进口3系上市后,该优惠将不复存在。据此计算,在配置完全相同的情况下,进口车型比国产车型要贵1-2万元。

宝马2010年中国上市6款重磅新车提前曝光

当然由于税费的原因,这样的价格差并非不能接受。在凤凰网汽车详细追问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的不同时,该销售人员多次表示,没有根本不同,在后期保养维修方面也完全一样。可以看出,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进口3系还不足以成为他们大力推荐的对象,华晨宝马3系仍是他们的主要销售产品。

即将进口的车型有三款,包括325i豪华型、320[综述 图片 论坛]i豪华型和320i时尚型等。除了价格外,车型具体配置也相同。据华晨宝马高层人员称,进口车型将于之前进口的320i手动档渠道相同,转由宝马中国来运作。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日尔曼紧凑型豪华SUV德比 宝马X1对比奔驰GLK

[独家]宝马M1明年中旬上市 售价约合41.5万元

华晨宝马戴雷:宝马3系一季度暂时国产改进口

60万选谁 新SLS赛威/宝马5/奥迪A6L对比

没那么野 即将上市宝马X1全面解析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