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3两厢市场前景展望 预售12.98万起
2010年01月15日 10: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斗争,长安马自达终于如愿得到了进口两厢马自达3的销售权。按照计划,这款被很多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紧凑型车,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它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站稳脚跟,也成为不少凤凰网友关心的话题。

进口马自达3两厢市场前景展望 预售12.98万起

因为即将上市的新款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仅仅是一款升级改款车型,让它在本质上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并未有明显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两厢马3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其轴距依旧为2640mm。只是4490mm、1755mm、1470mm的长宽高相比老款车型的4435mm、1745mm、1465mm有了一定的提升。因为车身设计和平台没有太大变化,它所采用平台依然是福特和马自达共同研发的C1平台的升级版,这样也使得新款马自达3两厢在空间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考虑到其原本不错的表现,它在实用性方面应该可以让消费者满意。

进口马自达3两厢市场前景展望 预售12.98万起

进口马自达3两厢市场前景展望 预售12.98万起

与上一代车型一样,新款进口马3两厢依然有1.6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可选,在最大功率、扭矩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也没有太大变化。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为79kw/6000rpm、145Nm/4000rpm,2.0L车型为108kw/6500rpm、182Nm/4500rpm。从数据上看,新款车型的两款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甚至有了略微的降低,这主要体现在1.6L车型的最大扭矩低了1Nm,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少了2kw。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进口马自达3两厢上市

相关报道:

马自达3即将上市 内部培训资料详细解析

马自达3大部分车型有现车 最高优惠1万

新款两厢马自达3首推4款车型 展车已到店

马自达3两厢明年1月18日出 预计14万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