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省油 20万内14款经济实用型家轿推荐(3)
2010年01月17日 09: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最省油 20万内14款经济实用型家轿推荐\(3\)

七、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9.88-13.38万元

优惠幅度:10000元

综合工况(L/100km)8.1

两厢天语SX4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独特的U形弧线设计引自Upright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配合晶钻鹰眼大灯,勾勒出天语 SX4特有的睿智、从容;饱满的车头设计,蕴涵着平静表面下惊人的爆发力。车尾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短尾设计,饱满、富有力度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巧妙的收入尾厢,让整车看上去更凝练、简洁,也更显动感。动力方面,1.6升M1[综述 图片 论坛]6A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虽然独有技术落后于VVT-i,但是实际的工况现尚可:此发动机能输出80Kw/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的最大功率和 144Nm/350[综述 图片 论坛]0~4500rpm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看,是一款偏重低转速的机型。

10万元-20万元

伴随着车市竞争的加剧,各级别车的界限开始模糊。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个头”越长越大,拥有了很多B级车的特征,传统的ABC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分类方式已经远远不能跟上车市发展的潮流,A+级车应运而生。在众多的A级车中,A+车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因为A+车拥有A级车的价格和B级车的空间,可以说拥有高性价比,如果能在油耗和性能上也有所优势的话必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谁最省油 20万内14款经济实用型家轿推荐\(3\)

一、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7.68~14.98万

优惠幅度:2000元

综合工况(L/100km)7.1

锋范的车身充满了矢量化线条,凌厉而不冲突的线条使锋范一上市便通过外形俘虏了不少人心。确实,看锋范的车头会第一时间想到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图库论坛),凌锐的车灯配合层次分明的中网,再加上下方日字型的大嘴,绝对符合“狂派”的风格。在动力方面,锋范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油耗方面,锋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1升,对于这个排量的发动机来说已经算是比较省油的了。

谁最省油 20万内14款经济实用型家轿推荐\(3\)

价格区间:11.88-16.68万元

优惠幅度:提车加价10000元

综合工况(L/100km)6.6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上市前就吸引了众多眼球,上市后车源情况一直比较紧张,个别地区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高尔夫6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Scirocco”跑车的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6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高尔夫6配备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1.4TSI+7速DSG变速箱,为其“好动”的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1399cc排气量的发动机在低转速段就已经爆发出220Nm的惊人动力,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升。如果价格能优惠些,相信高尔夫6将会更火。

相关报道:

配置丰富 5款手动档高配置车型导购[1]

"爬坡有门" 1.6L以下5款能爬小车导购

80后的“富二代”争议继续 5款个性车型导购(图)

抢占5-7万元市场 雪佛兰新赛欧全系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