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加实用 五款最受女性喜爱的SUV车型导购(5)
2010年01月20日 17:22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的“城市SUV

途胜,它是一款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的“城市SUV”,它继承了传统SUV的力量感,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和操控性,紧凑的外形却丝毫都没有影响到途胜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大轴距(2630mm)、宽轮距(1550mm)、宽车身(1830mm)让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FTCS防侧滑功能实现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使途胜成为了同级车中最安全的车型,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空间利用方式让途胜同时具备了MPV[综述 图片]的多功能性;

简洁的内饰

途胜的发动机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配备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途胜全长4325mm,作为城市型SUV是最合理的尺寸,在拥挤的都市中可以自由穿梭,并且容易找到停车位,即使是技术不太好女司机的驾驶者也可以轻松停车。

编辑总结:在众多的SUV越野车当中,这5款车也许并不一定就是您最喜爱的车型,例如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X6、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车型,城市当中不泛有时尚女性开着,确实比较养眼。但是这些高档车型毕竟还是少数的人群才能接受的,因此编辑是本着大多数人群能够接受的价格列举出来的这5款SUV以供参考。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谁说这是男人东西 几位猛女就应该开这样的SUV

日渐成为车市主流 SUV们谁是越野王?

新生代哈弗H3强档推出 树立环保SUV新标杆

宝马X1今日上市 6款同价位SUV行情一览

一汽丰田RAV4 当之无愧的年度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