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2010年01月21日 13: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无论是企业员工还是老板们,在忙碌了一年后也有了放松的机会,举办着各式各样的年会犒劳员工,而老板、高管们则可以利用春节之际选择一款豪车,迎接虎年的到来。咱们历来“不差钱”,众多豪华车被引入国内销售就证明了这点,因此可以选择的百万级的四门豪车还是不少的。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 4.2 尊享型

厂商指导价:168万

新奥迪A8L独创科技与顶级工艺的灵感契合,艺术气质和王者风范的融会迸发。新奥迪A8加长型,以其后座空间130mm的延展,配合内部顶级豪华装备,将尊崇感受演绎到极致,再次诠释了奥迪的品牌理念和绿色高效的造车理念,萃集前瞻未来的尖端理念与精湛工艺,专为激情进取而富有创造力的高端人士打造。

为了满足国内高端客户对豪华轿车舒适性的高度需求,奥迪A8L配备了自动吸合车门关闭系统、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前后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加热及腰部支撑功能、豪华型4温区自动空调等豪华标准配置。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过年开车回家 相当有面子的车型导购

黄金排量再现 五款1.8升车型导购

时尚加实用 五款最受女性喜爱的SUV车型导购

第二辆车选什么 热门进口车型导购

节前车型导购:油耗标识借你一双慧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