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10大即将入华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组图)
2010年02月25日 07: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内瓦车展作为展示汽车发展趋势“风向标”之一的全球顶级车展,不仅仅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各大厂商新车型、新技术,也为许多未来即将进入中国的新车做了很好的预热。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销售市场,越来越多的厂商都比以往更积极的尝试将最新车型,引入到中国来销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日内瓦首发新车中,有哪些车型有望今年就可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轿车类:

日产Micra[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0年9月

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

细数10大即将入华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组图\)

日产将在车展期间带来Micra车型的下一代紧凑车,据悉,这款车是在日产全新V平台基础上开发的。老款的Micra车型是介于微型车和小型车之间,即将在日内瓦首发的第四代车型会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从而达到小型车的标准。

动力方面,新款Micra车型预计会搭载新的1.2升三缸引擎和新的CVT变速器,以便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大化,日产声称拥有的NVH水平相当于四缸,其二氧化碳的输出量将低于120克/公里,同时燃油经济性将高达60 mpg。新款Micra还将会装备一个如奔驰smart车型类似的制动-起动系统。

细数10大即将入华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组图\)

在欧洲上市被称为的Micra在日本称为“March”,而March这个名称相信会被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熟知。日产的全新一代March将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基本已经是可以确定的事情了。新车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应该就是9月份左右。这款车型也是东风日产在今年推出的最重要车型之一。

据了解,国产March今后将主打1.4L排量车型,另外也可能推出1.2L和1.6L车型,其中1.6L主要应用于高配车型上。国产March将其定位瞄准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级别车型,这款新车型可以弥补东风日产在入门级小车空白的缺憾,也有助于其进一步开拓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以下的低端市场。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春节过后 6款时尚小型车武汉行情汇总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两年计划 上海大众将推出6款新车汇总(组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