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宝来最高降5千 现车充足
2010年02月26日 08:44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笔者从北京一汽大众4S店时获悉,目前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优惠2000至5000元不等,其中1.6L系列优惠2000元,2.0L系列优惠5000元,现车方面较为齐全。新宝来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车者的追捧,在春节前曾一度出现货源紧缺情况,随着节后产能增加,这种情况会有所缓解,优惠也会维持现有水平。

一汽大众新宝来最高降5千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对于熟悉大众品牌的车友来说,新宝来配备1.6L和2.0L发动机应该算是老朋友了,成熟而且维护经济。当开动汽车后发现,这两款发动机性能远比想象中好很多。由于新宝来的1.6L 发动机在相对较低的3800rpm/min就能输出145 N•m的最大扭矩。而2.0L经过重新调较功率提高了3Kw,扭矩提高了10N•m。当发动机在转速为5000rpm/min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在3750rpm/min的转速下,最大扭矩竟达到了180N•m。尤其配备了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既有自动变速箱操控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反应快捷的长处。在驾驶中,可深切感受到动力平稳的输出,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

保养方面,新宝来车型的保养周期和其他的大众系列车型是完全一样的,也是每隔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而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更换周期均为1.5万公里/次,三项油液的更换周期为6万公里/次,而火花塞的更换周期较其他车型比较短,为3万公里/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adow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