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越狂 JEEP吉普2010款牧马人全系优惠1万
2010年03月08日 09: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深圳京粤4S店处获悉,目前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 全面到店,并且颜色充足,其中以黑色、红色和绿色为主。现在购车有些车型最高优惠达到1万元,相比过年前不降价只送六件套来说,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

越野越狂 JEEP吉普2010款牧马人全系优惠1万

为了和全球产品保持一致,克莱斯勒公司上周宣布,新年伊始Jeep品牌推出全系2010款新车型。记者了解到,此次导入的改款大切诺基与牧马人均为小范围改款,大切诺基将在今年推出全新换代的产品。另外,新款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强化了越野性能,同时提高了排放标准。

越野越狂 JEEP吉普2010款牧马人全系优惠1万
牧马人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2010款指南者在原车基础上提高了离地间隙,车身也增高了,接近角增大。不过动力上依然搭载直列4缸2.4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 Ⅱ第二代无级变速箱,可提供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升。此外,2010款指南者的排放标准由之前的欧Ⅳ升级为欧Ⅴ,尾气排放标准大大提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