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全系优惠1.1万元 现车较充足
2010年03月09日 08:52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据方向华晨中华4S旗舰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骏捷2010款1.8手动车型,现金可优惠1.1万元,并且赠送至2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另外,还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如店内上保险享受折扣、做装饰享受8折优惠等。对骏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中华骏捷全系优惠1.1万元 现车较充足

【中华 骏捷】

骏捷车型早已是大家十分熟悉的车型了,相对尊驰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的设计取向,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是在走更加鲜明的运动路线。装配的1.8T+6速手动+多连杆后悬架等配置迎合了它追求运动的初衷。内饰方面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另外,成熟的车身设计、良好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也为它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骏捷在动力方面,配备了华晨与德国FEV公司联合开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0-100Km/h加速测试成绩为10.4秒。配合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其较为顺畅的换挡感受和清晰的挡位,能带给驾驶者很舒适的感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adow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