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中国前2月销售同比增200%
2010年03月09日 11:24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世界顶级奢华SUV品牌路虎在华1-2月全系产品销量达到319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超过200%。随着销售纪录不断被刷新,路虎也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的发展策略和长期承诺。

“路虎在开年即创造新的销量纪录,说明我们的顶级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路虎品牌所倡导的高端奢华体验也日益被用户所理解、认同和追随。”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表示,“我们期待2010年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更为出色。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优质顶级的产品和最专业奢华的服务。”

2009年,路虎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将从原来的4个系列7款产品增至17款产品,新款车型奢华程度也全面提升。同时,路虎借10年款上市之机,将全线柴油产品引入中国市场。除了受益于10款新车上市的轰动效应外,今年1月开始,路虎在中国29个城市推行的“尊惠优贷”购车金融支持计划也有力地推动了销售。该项计划涵盖路虎旗下2010年款全系列车型,并将持续到2010年3月底。通过该金融支持计划,消费者只需首付20%到50%的购车款即能提车。杨达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