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SUV三强谁称王 途观/CR-V/ix35对比(3)
2010年03月11日 00: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对比 价格未出暂时无法定胜负

城市SUV三强谁称王 途观/CR-V/ix35对比\(3\)

城市SUV三强谁称王 途观/CR-V/ix35对比\(3\)
城市SUV三强谁称王 途观/CR-V/ix35对比\(3\)

增配是这次2010款CR-V变化的主题。新车型增加了一款运动型双五幅运动轮毂,副驾驶音频接口,以及全新质感的装饰面板。在安全性方面,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尊贵版和尊贵导航版标配侧气帘。全系共有6款车型,其中2.0L有三款车型,其中一款为四驱配备,而2.4L三款车型均为四驱车型。从车型分布看,两个排量车型数量均衡。

城市SUV三强谁称王 途观/CR-V/ix35对比\(3\)
城市SUV三强谁称王 途观/CR-V/ix35对比\(3\)

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有9款车型,其中2.0L有6款车型,2.4L有3款车型,无论是哪种排量,都有两驱与四驱车型可供选择。配置方面 2.0L高配和2.4L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和自动控制前大灯,以及还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此外顶配车型上还配有6.5寸显示屏,具备导航和DVD功能。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高配车型配有侧气囊和ESP,顶配车型有侧气帘,另外除入门级以外,其余车型配备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有倒车影像功能。

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有7款车型,其中1.8T车型有5款,2.0T车型有两款,可以看出此次途观主打1.8T车型,2.0T车型走相对高端路线,配置会非常丰富。舒适型配置方面包括高度自动可调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10探头前后倒车雷达、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全景电动天窗、左右双区高效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12方向调节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DVD导航系统等配置。而安全配置是途观最大亮点,即使是入门级的都会版车型,它也能提供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EDS电子差速锁、EPS电子手刹、Auto Hold电子驻车、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等再内的多项配置。但是如此丰富的配置是否会造成在价格方面缺少优势,这是不少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配置总结:之所以在配置对比方面没有做表,主要是认为只有在同价位车型进行配置对比才有意义,从罗列的配置上看,新CR-V经过增配不加价之后,性价比进一步提升;ix35有望能延续韩系车性价比较高的优势。相比较CR-V,ix35各级别车型的配置更为均衡。而国产途观与进口途观配置相比不降反增,最令人满意的是依然延续进口途观安全配置高的特点,唯一让人有些担心的是途观高配置是否意味着高售价。

编辑点评:从以上对比看,新CR-V与ix35和国产途观相比,已基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这也有望在该级别车市上,上演一场后来者居上的好戏。目前了解到ix35将与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销售,届时途胜的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对CR-V形成夹击之势。而途观受关注最多,从进口途观的火爆销售程度看,对于国产途观的销售前景更为看好。如果能在价格方面能消费者一个惊喜,途观很有可能让这一级别“老大”的位置易主。不管怎样能多一些购车选择,而不只是被动加价买车才是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凤凰汽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