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与黑的激情碰撞 解析乐骋红与黑限量版
2010年03月11日 15:1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精品小车,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和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受到时尚年青一族购车者的喜爱,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雪佛兰在去年和Levi’s一起打造推出的限量Levi'S版乐风车型,充满了时尚个性元素[综述 图片]。而在今年,作为兄弟车型的乐骋也推出了红与黑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以红和黑两种最热情酷感的颜色为主色调,同时搭配了相应的限量版套装,包括车贴、座椅套、方向盘套、脚垫以及绝对拉风的特制轮毂。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充满个性化装饰的限量版乐骋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激情!目前展车已到广西弘泽雪佛兰4S店展厅,朋友们可到店赏车.

从外观来看,红与黑限量版与普通版乐骋在车身尺寸、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都没有区别,只是通过车身拉花、车内个性座套、脚垫等原厂物品提升了它的视觉冲击力,带给人一种更运动更独特的感觉。

-->广西弘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 销售热线:0771-4866008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