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扎堆上市 14款新车抢先看(7)
2010年03月13日 10:2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旗下2010款车型集体上市

上市时间:3月23日

3月23日,海马旗下2010款海福星[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海马3[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将集体上市。另据悉,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C-sport也将同期上市。

北京车展前扎堆上市 14款新车抢先看\(7\)

现款海福星

2010款海福星的参数配置和市场指导价日前已经曝光,据悉,2010款海福星共两款,分为手动标准版和舒适天窗版,售价分别为5.98万和7.08万,目前新车还未正式上市,不过各地经销商处新车都已经到店并开始销售。

北京车展前扎堆上市 14款新车抢先看\(7\)

现款福美来

2010款海福星的内饰颜色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更显大气,驾驶员座椅的H点及硬度也做了适当调整,从而提高了舒适性。此外,2010款海福星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当然,2010款海福星最大的亮点是手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天窗,对于喜欢天窗的消费者是个好消息。

在动力方面,2010款海福星依然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479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500rpm,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输出平顺。同时,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MVV技术等四大节油科技,使得海福星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9L,节油性能出众。

在配置方面,2010款海福星天窗版车型配备了单碟CD音响系统和AM/FM收音机,而标准版车型没有CD系统,但配备带MP3接口的AM/FM收音机。安全配置方面和老款车型一样,配备了高位制动灯、发动机ECU防盗系统和ABS+EBD等。

而2010款福美来预计将推出三款车型,分为手动舒适版、手动豪华版和自动舒适版。和老款车型一样,2010款福美来车身尺寸为4466/1695/1410,轴距为2610mm,不同的是发动机方面手动挡车型搭载的479Q-A型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2kW(120马力)/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58Nm/rpm。而自动挡车型的发动机没有变化,搭载的依旧是ZM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7kW(96.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0.2Nm。

2010款福美来采用了发动机装饰板、9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手动豪华版车型采用了加装钛银饰条的门饰板和开关面板。另外配置方面手动豪华版车型增加了自动恒温空调等装备。

至于丘比特Csport,这款跨界运动版本车型的车身大小及轴距与丘比特相差无几,空间设计上延续了丘比特宽大的乘坐空间,媲美小型MPV的载物空间依然会是一大卖点。

这款运动跨界车型保留了原有的轿车元素[综述 图片],外形与丘比特相仿,线条十分俊朗,大幅度倾斜的A柱与上扬的腰线相映衬,形成一触即发的态势。而最为明显的变化是添加了尾翼、包围、侧裙等运动套件。此外,可以看到轮胎的设计也与丘比特不同,采用了15寸10辐大轮毂,颇显运动感。

新车的前脸变化尤为明显,加配了全包式保险杠设计、配以银色的底部防护板,显示出车身底部的扎实和强壮;五边形的进气格栅延续了海马家族造型的DNA,左侧独有的“C-Sport”的标识将其跨界特性与运动细胞彰显无遗;深灰及银灰色包围的雾灯显得更加时尚而充满魄力。

除了前脸,还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造型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深灰色的运动套件包裹的车尾更显质感;同时车顶添加的行李架使车身曲线更具活力,乍看之下,还颇有迷你SUV风格。除了外形上的变化以外,动力、悬挂、内饰等部分是否会进行重新调整,则有待进一步探究。

至于2010款欢动、2010款海马3以及2010款普力马,目前没有更多消息透露,有关这些车型的售价等具体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

开着新车去植树!45款热销车挤进“跌停”行列

新车多已到店! 3月2周车市行情一览

3月上市新车 10款全新车型谍照抢先看

高尔夫GTI上市售23.58万 新车抵郑实拍

14款日内瓦车展新车将入华:Focus、奥迪A8上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