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安全性高 五款不同价位家用车导购
2010年03月15日 14:17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口碑好安全性高 五款不同价位家用车导购

年年3.15,年年维权日,打假、投诉、维权、曝光等字眼再次传入我们的耳根。想想现在的国内车市,价格虚高、汽车召回、车辆故障、售后服务等等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总是人们抱怨的焦点。而在这一天,汽车的质量曝光问题也是名目繁多各种各样:发动机漏油、电子设备线束质量差、行驶途中熄火……这些问题都是交通事故的隐患。面对购车,价格高与低、品质好与坏一直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追求最佳品质、最佳安全是消费者永恒不变的追求。好车要不贵,售后需实惠,虽然尽善尽美的车型还没有出现,但是消费者完全可以在购车时选择一款口碑较好、安全性较高的车型。今天就为消费者提供几款这样不同价格区间的高品质、高安全性家用车型作为备选。

1.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3.98-5.48万元

安全性:5星碰撞+安全气帘

口碑好安全性高 五款不同价位家用车导购

微型车恐怕是最需要安全性的,理由是他们因为从车身重量较轻,所以往往在碰撞中处于劣势,受成本的制约,他们的主动安全配置往往也停留在入门水平,ESP肯定无缘这个级别的车型,所以安全水平只能依靠气囊了,而且当然越多越好,这方面吉利熊猫是一个典范,在最高配置的无敌版上配备了侧气囊和头部气帘。吉利熊猫是自主品牌微型车气囊数量的典范。

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的碰撞测试中,吉利熊猫是唯一获得五星碰撞成绩的自主微型车,特别是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熊猫的侧面安全气囊和头部气帘都顺利打开,从而保护了乘客的侧面躯体和头部,熊猫的碰撞试验总成绩超过45分,从而得到5星的评价。

虽然在被动安全配置上走在了前面,但熊猫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仍然与一般的微型车无异,这也无可厚非。除了安全性之外,熊猫作为一款家用车型也是很合适的,外形憨态可掬,张着的大嘴和眼睛一样的车灯炯炯有神,内饰的做工精细程度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乘,高配车型还有USB接口,应该有不少人喜欢。

点评: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五星级微型轿车,同时我们不需要花费很高的成本就能得到,如果你想买一款足够安全且价格低廉的家庭用车,熊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有现车优惠多 6款20万元价位SUV导购(组图)

30万以内 四款大尺寸SUV车型导购推荐

求同存异 三款1.8L运动风格家轿对比导购

大空间+舒适性 2010年销量前五名准中级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