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2010年03月20日 11: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

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MZR2.3L发动机,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 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 千米/小时。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马自达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 式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气前大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 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

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重装上市的09款迈腾外形上面没有变化,内饰也基本继承之前的样式,只是在中央扶手处增加了挡板,另外增加了深色内饰,大众在09款两款车型中引入 了金属饰条装饰来替代仿桃木饰条。另外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使其尊贵体 验越级而上,同时也带给中高级轿车用户一种全新的人性化科技理念。

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09款迈腾搭载着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 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 需求。

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躲避沙尘暴秘笈:光触媒清新器 等离子发生器

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新凯美瑞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节,散发着运动豪华 和高级先进的光芒。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 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取、富于冲击力的美感。

不怕“沙尘”来袭 15款配空气处理车型推荐\(2\)

新凯美瑞导入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使得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成为中高级车中绝无仅有的“e车”,构成广汽丰田“e 工厂”、“e店”、“e车”“三位一体”体系中的重要一环。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项面向未来的“e车”技术,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 义。

相关报道:

最高降4万 雅阁/睿翼等6款日系中级车行情导购

3月车市现促销潮 十余款车市热门车型行情导购

POLO/飞度/骐达/标致207 4款10万元保值车型导购

至少具备两个亮点 15万以下先进发动机车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