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开道迎新车上市 本周太原车市动向(3)
2010年03月22日 11:5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2.4两驱标准型 现金优惠1000元

帕拉丁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帕拉丁的外形特征非常明显,与任何SUV都不一样,它的车顶不是一个平面,而是呈前低后高的阶梯状,这个实用的设计使车内座椅的布置更加自由,地板像影院那样前低后高,后排乘客也得到良好的前方、侧方视野,增大了后排乘客的头顶空间。近日,编辑从太原一家郑州日产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帕拉丁2.4两驱标准型,可享受1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现车。

2010款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自动柴油型 优惠1.8万元

2010款神行者2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作为豪华SUV车型路虎神行者2在越野性能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加上神行者2严谨的制造工艺与野性的风采,唤起了人们纯正的探险意识。近日,编辑从路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神行者2代TD4 SE自动柴油型,购车即可享受1.8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银色、蓝色现车。

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不降反加 加价1万元可提车

老款开道迎新车上市 本周太原车市动向\(3\)

马自达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款的马自达5 在日本被称作Premacy,在外形上面和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还有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都有些相似的地方。近日,编辑从太原一家一汽马自达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5全系车型加价1万元,目前店内仅有两台现车,分别为紫色和白色车型,购买其他颜色车型需提前预订,订金1万元,预计半个月左右可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