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2)
2010年03月23日 14:1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42.36-68.86万

优惠情况:2.61-3.43万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2\)

宝马5系加长版是针对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只有中国生产5系加长版。宝马5系新推出的520Li车型更加完善了其产品线,也为喜欢宝马5系的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选择。近日据了解,宝马5系全系出现了最高3.43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详情请看下表: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2\)

据北京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的宝马5系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且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店内已经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目前购买宝马5系的消费者最高可以得到3.43万元的优惠。宝马5系分为520Li、523Li、525Li、以及530Li四款排量车型,入门级的520Li豪华版经2.61万元的优惠后售价降到了39.75万元。全系最高配的530Li豪华型经3.43万元的优惠后,售价从68.86万元下降到了65.43万元。

BMW 5系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档商务轿车,拥有先进的功能性、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配置。BMW 5系拥有BMW 车型独特的动感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2\)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2\)

BMW 5系还装备了全球创新的电子挡杆,设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并提供简便的操作方式。此外,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随动大灯,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等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BMW 530Li豪华型还配备了与劳斯莱斯相同的LOGIC 7专业级音响系统,使驾驶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享受。而丰富的后座娱乐系统也使乘坐成为了一种尊享。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2\)

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并运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BMW 530L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并可以在7.2秒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得意于BMW “高效动力”战略,BMW 5系在提供强劲地动力性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消耗。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2010款宝马5系属于第五代车型,进入到国内的宝马5系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2010款宝马5系分为了520Li、523Li、525Li、530Li四种排量车型。由于宝马车型采用的后驱式驱动方式,宝马5系相比奥迪A6L等竞争对手在驾驶感受方面更有乐趣。外形更趋向于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11款新一代宝马5系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对宝马5系一直处于持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不妨可以再等等,急于购车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在售的2010款宝马5系,并且现金方面还有一定的优惠。

相关报道:

春季中高级车导购 4款最具代表性车型

8款时尚两厢车推荐导购 全款不超12万元(图)

整装待发 四款最具代表性中高级车导购(图)

家用最合适 高6、英朗等7款最热门A级车导购

瑕不掩瑜 10-15万4速手自一体车型导购(组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